481-在首爾塔的玻璃上找到台北  

雖然到目前為止已經去了兩次韓國,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體驗跟想法,挺開心的,
對我而言,這裡是能讓夢想成真的地方(理由之後再說XD)

2012/3/9,在度過二十幾年的時光,我第一次飛出台灣

雖然這篇遊記一拖就拖了一年以上...不過也很開心現在的工作可以讓我增加更多的國外遊記,
但人還是不能忘本,先來把出國初體驗的情形紀錄一下,
還記得嗎?細節可能會忘,但興奮的樣子卻是永遠都忘不掉的:)

01-行前準備手冊 

第一次出國就剛好碰上電台的員工旅遊,有泰國跟韓國兩個選項,
說時遲那時快,透過好友吸耳朵介紹我看「我們結婚了」之後,
開始聽韓國音樂,莫名其妙...就陷進去了!!
在出發前,對韓國已有著無窮的想像XD

03-偷拍松山機場的小孩04-跟台灣暫時說再見的倒數  

完全是第一次出國啊!什麼東西都得拍一下,
雖然是跟團出國,不過對於第一次出國,我當下還是興奮到無可言喻,
更何況到機場發現...我們竟然可以搭EVA的彩繪機耶XD

06-呀哈哈哈哈好可愛 08-太可愛了飛機票!!!  

17-噹啷~  

一年前完全沒想到現在的工作會跟哈囉凱蒂變熟XD
不過在機場有這個專區真的是融化萬千少女,
很幸運當時來回都搭到彩繪機,登機之後的驚喜更多!

20-台南台同事們

可愛的台南同事!

27-啊哈哈哈哈

謝謝土地公配合幫我拍了這張搞笑的XD

29-小藍藍幫我拍的窗外  

機翼如果也有哈囉凱蒂的話就太酷了XD
雖然第一次員工旅遊就等於第一次出國,讓台長還為我擔心很多,
也有人跟我說「啊~可能起飛的時候耳朵會有點不舒服」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技術好的緣故,一點都沒有感覺!
只是到現在...每次搭飛機都還是有點緊張XD

31-餐點來了!!! 33-雖然背景很北七但是攪拌棒好可愛

哈囉凱蒂彩繪機的重點就是...所有東西幾乎都是她啊!
不只抱枕、嘔吐袋、餐具,甚至攪拌棒跟廁所的衛生紙都是!!!

37-同事去廁所帶來發的衛生紙XDDDD  

這就是超可愛的衛生紙!(忘了是誰當初分我這兩張的哈哈)
雖然平時對凱蒂沒有愛,但看到還是滿開心的,對韓國之旅也更期待XD

40-跟哈囉凱蒂拍拍  

飛行時間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很快的就來到仁川機場:)

43-看到韓文才有實感 44-機場有接駁的地鐵

就像相片命名的一樣,搭了一趟飛機出來看到彎曲的韓文...終於有了在韓國的實感
仁川機場有接駁地鐵可搭,跟隨導遊的腳步,一步步往遊覽車移動!

46-韓國滿喜歡圖示的,超可愛  

從第一份工作開始,逛韓國的網站就發現他們還滿喜歡用「圖示」這種可愛風來表達的,
連機場通關都有這麼可愛的標示,也是一種特色喔!

49-韓國天氣好凍啊!! 50-韓國導遊阿飛  

雖然當時已經是三月,對他們說已經是「春天」了,
不過一出機場還是讓我忍不住大喊「好冷」!!!(因此有了上圖XD)
後來就跟中文很溜的導遊阿飛會合,開始我們的行程啦!

51-第一天的晚餐

韓國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抵達的時候其實也滿晚的,就直接被帶去吃晚餐,

52-好想坐在那邊!!

啊啊啊!可以把腳伸下去!
真的很想坐在那邊啊,但後來還是被硬生生帶去作桌椅...(團客的原因嗎)

53-吃菇火鍋

說實在我忘記他的名稱是什麼了,
根據阿飛的說法,其實台灣團吃的很餐點都被調整成台灣人可接受的口味,
要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或許跟團五天會有2、3次的餐可以吃到人參雞或拌飯,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泡菜那些都不會少,這五天密集吃了不少泡菜來著!

60-這家感覺很有名好多照片喔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這間店似乎有不少名人來吃過,
這點也跟台灣一樣啊!會把這種簽名照啊show出來~

61-後來到飯店看電視,2PM啊!  

Wow~Put Your Hands Up~(突然就來2PM)
其實吃完飯很快的就被帶回飯店,因為後來幾天都有著很紮實的行程,所以第一天的重點就是抵達&休息

62-對韓國電視隨便都HD很印象深刻

韓國滿多節目都是HD,歌唱節目也很多,
好險同房的娟姐不討厭我這電視兒童一直亂看XD

第一晚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雖然興奮但好像也是倒頭就睡著了,
接下來幾篇有點不太想用日期分,想以景點啊、或是好笑的花絮來看

 

至於「夢想成真」是怎麼一回事呢?
因為我太喜歡BIGBANG了XD!少女飯的夢想不就是可以到韓國跟他們吸著一樣的空氣嗎!!!
更有錢的話可能就看演唱會或是在經紀公司前守候,
不過能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已經讓我很滿足了~呵呵呵(傻笑)

開始動工的員工旅遊遊記一定會持續更新的。(握拳)

 

勝利:一定要寫喔~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傅阿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