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5.JPG

Hilton品牌對我來說,可說是很有緣、很有印象也非常喜歡的國際飯店品牌。說有緣是因為幾年前的夏威夷之旅時,在歐胡島的Hilton拍了無敵海景,也在DoubleTree吃了微溫的巧克力餅乾,然後前年的韓國自由行中,入住了當時剛開幕不久的釜山希爾頓,除了驚嘆連連的設計巧思,貼心的服務讓我難忘到想用這篇來紀錄啊啊!(雖然遲到很久)

2017年10月的一人韓國自由行,是在非常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形下去的,雖然我是在仁川進出,但由於很好奇扎嘎其市場的模樣、想親眼看看甘川洞文化村,重點是實際品嚐一下長腳蟹的美味跟爽度XDD,總之搭了屍速列車的KTX,硬是來到釜山兩天兩夜,其中一晚就是在Hilton Busan度過;

IMG_2169.JPG

那天,逛完扎嘎其市場、Check In Busan遇到前同事之後,我就搭地鐵後再轉搭電鐵東海線,來到距離Hilton Busan最近的站之後......看看時間已經將近晚上7點,看了看預估公車時間之後,決定搭上計程車了哈哈哈!

我不是會講韓文的人,遇到的司機大哥好像也不會說英文,大概花了一分鐘終於理解我要去哪邊XD,然後就這樣到達了靠近海邊非常大區的建築群(因為暗暝矇看不出來),下車的入口處跟我習慣的飯店都長得不太一樣啊啊啊,但抬頭一看看到是Hilton沒錯,乖乖付錢下車把行李拖拖拖著走,帥氣的服務生跟我說Check In櫃台在10樓;

走進去的瞬間就又懷疑起來,這不是什麼美術館或藝術展嗎!!!

IMG_3676.JPG

IMG_3628.jpg

幾乎是把空間讓給展品的設計(包含本文的第一張圖也是),走個走廊心情也很好,就這樣上了10樓來Check In,10樓整層的空間設計也真的讓我忍不住哇出來(後面再炸)!辦好入住手續後,我鼓起勇氣用破破的英文來問工作人員我想去機張市場吃長腳蟹的事,沒想到工作人員(還是正妹)很好心地,看了我想去哪家海產店之後,幫我打電話問問看營業到幾點&一個人可不可以吃,後來也跟我說搭車過去大概多久、多少錢,超級貼心啊啊啊~

IMG_3757.JPG

先到房間放好行李、稍微梳洗之後,我就再度到隱密度超高的1樓等車,入口工作人員幫我跟司機確認去的點之後,我就再度搭上計程車前往餐廳尋找我的長腳蟹!感謝幫我帶路的司機大哥,讓我吃到魂牽夢縈的長腳蟹本人!秤了一隻最小隻(但個頭還是不小)後,用餐區在二樓,即使是一個人還是用這麼大一塊位子+這麼豐盛的小菜,蔥餅跟醬湯都非常棒!!!

1552227310732.jpg

IMG_3641.JPG

IMG_3655.JPG

IMG_3660.JPG

再來登場的就是被蒸熟的長腳蟹腳,跟視覺強盜的蟹膏炒飯了啊啊啊啊啊啊!!!把蟹肉掰出來尬真的超級好吃!釜山的食物很對我的味,除了這天吃的長腳蟹,還有後來吃的豬肉湯飯我都很愛,而這一餐搭配著Hilton Busan的入住,美味度+傷荷包程度+印象程度真的是沒話說!因為量很多,吃不完還請店員幫我外帶XD

回到飯店後就是探索的時間了!那天可能剛好房間的關係,我被分配到的是無障礙房,入住前工作人員有問我會不會介意,我想了想覺得沒關係,唯一可惜的是山景(海景房太夯+會貴一點),不過房間內部的陳設感覺還是我頗喜歡的;

IMG_3608.JPG

IMG_3607.JPG

附有膠囊咖啡機、USB插槽,床睡起來非常舒服(美國品牌床墊的加持),浴室也是夠大~~~當然也有浴缸!

IMG_3689.JPG

IMG_3614.JPG

房間的燈飾跟線條讓我覺得很舒服,也莫名跟一樓的藝術感有著呼應;結束房間後,我就再度上樓、到很有氣氛的大廳看起(拍起),然後慢慢走進它的McQueen’s酒吧。本來不太敢進去,後來確認一下能不能參觀+拍照就OK了,有幾對住客也在酒吧聊天小酌,然後從大廳到酒吧,甚至後來發現它的室內泳池也是,從柱子延伸到天花板、類似浪花波紋般的設計其實滿得我心的,也讓樑柱多了一點軟性的感覺,而且晚上跟白天看起來的模樣很不一樣;

IMG_3697.JPG

IMG_1395.JPG

IMG_3705.JPG

IMG_3708.JPG

第一天晚上其實上面超級冷(抖),用手機拍下外面還有一點光亮跟看得到機張海濱的輪廓;

IMG_3714.JPG

酒吧戶外區,淒風苦雨 vs 風光明媚,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XD 

IMG_3719.JPG

IMG_6318.JPG

隔天早上……實在太晚起來了,趕在早餐結束前一小時去,發現人很多啊啊啊,而且不少是韓國人(然後也發現好有愛的一家人),早餐Buffet的主餐廳da MOIM很大~~~座位數感覺不少,但還是等了一陣子,可以想見Hilton Busan多熱門!

IMG_3773.JPG

IMG_3776.JPG

早餐的菜色我發現我沒有拍(被打),因為輪到我的時候真的是趕著拿趕著吃啊……但菜色的豐富度是絕對夠的,我除了住飯店必拿平常根本不會吃的起司之外,韓國小菜也拿了一些,然後就搭配海景服用了~

IMG_3778.JPG

主餐廳外面的室外泳池,其實是可俯瞰海景的無邊際泳池,也是Hilton Busan會辦一些特殊Party活動(會知道是因為房間有DM),還有可以辦特殊event的地方(後來知道泳池隔壁連著超大會議室,再不遠處還有教堂!),所以也的確,這裡除了韓國自己人來玩,也是韓國在地企業辦MICE(會議/獎勵激勵團)的好場地;

IMG_6329.JPG

吃飽喝足後,就再晃悠晃悠到底下看看其他建築物的店舖,發現了很舒服的書店,後來才知道是滿有名氣的「Eternal Journey(soul clinic)」,其他還有咖啡店跟精品店(後來發現有鹿角咖啡、Trend&Co等店),但因為鄰近退房時間,簡單逛一下就上去收行李~後來在1樓等搭接駁車到電鐵OSIRIA站的接駁車,結束在釜山機張的一晚;

IMG_3794.jpg

IMG_3770.JPG

IMG_3790.JPG

另外,跟Hilton Busan在一起的,據說是韓國規模最大的綜合度假休養勝地「Ananti Cove」,是會員制度假村品牌的集中地!雖然那趟去的天氣不算好,不過因為靠近這麼美的海邊,難怪這裡人氣這麼旺啊啊~最後偷渡一張官網上的照片,讓有興趣的捧由看看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拍起來這裡有多美~

undefined

p.s. 如果想去Lotte Mart,接駁車也會路過,不過要搭接駁車真的要注意時間,想搭公車抵達Hilton Busan也不是不行(公車139線好像會到),只是從下車處走進Hilton Busan可能還要走個10分鐘就是了,行李不多+不是帶小孩出遊的話可以考慮


Info
Hilton Busan 釜山希爾頓酒店
中文官網 http://www.hilton.com.cn/zh-HK/hotel/busan/hilton-busan-PUSHIHI/index.html 

268-32 Gijanghaean-ro, Gijang-eup, Gijang, Bus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 + 82-(0)51-509-1111 
MAIL: pushi_hotel@hilton.com

arrow
arrow

    傅阿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