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可愛!  

你有多久沒好好放空?好好跟自己相處,
什麼都不做,可能倒在地板上,腦袋也不去思考什麼困難的問題,覺得周遭都好安靜,
我對放空的定義是這樣
然後這篇在打之前,就有預感「應該會很長」
有點任性地想請大家...可以的話就一邊開著這首歌、一邊放空、一邊舒服的往下看吧哈哈哈~

 

 

人生的第一次特休,跟夢露決定去宜蘭放空,
所以我們這次真的沒有說一定要去宜蘭的哪裡哪裡玩,
充其量目標就是羅東夜市吧(果腹用)XD

在出發前先開始找適合放空的地方,
民宿有很多,但要找到一個可以好好享受休息的地方,說實在我覺得超難的...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很幸運能找到這個落腳處,
就算這個週末一直,宜蘭真的是雨不停歇,
不過待在民宿發呆、看書、喝茶、看DVD...真的就會覺得很幸福的地方

0603-0604,我們在芭蕉院子:) 

03-大雨城市宜蘭  

首先呢,星期天緩慢的出發到宜蘭,果然...還是下雨了不!!!
由於我沒有駕照、夢露的...忘記帶來了哈哈哈!所以我們乖乖等宜蘭的免費觀光巴士,
反正有不趕時間的悠哉,就在7-11等待時間到來~(跳舞)
然後一邊亂拍亂拍,現在物價上漲到連思樂冰都要用去年的杯子了...(第三張是去年贈送的線上遊戲虛寶XDDD) 

01-弟弟拉褲褲 02-一邊等免費觀光巴士一邊在小七避暑 06-原來物價上漲到小七要用去年的思樂冰杯 07-十指交扣XD  

說實在我覺得有免費觀光巴士真的是很貼心!!!
不管到哪裡都是,就算它要等不是很短的時間,
但我覺得對沒錢或沒交通工具的旅人來說,它是萬靈丹啊QQ~
而且這班不只開到羅東夜市附近、還到我們住的民宿附近(芭蕉院子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而已),
所以在宜蘭這段時間,我們外出都是利用觀光巴士喔!

 

雖然是有點晚、但又吃不下正餐的午餐,
不過還是到彥彥推薦我的地點去吃去看,它是綠品屋:)

22-有沒有透明感     

一整片鑲著玻璃的牆,外觀...對不起我忘記拍了QQ!但是它在羅東運動公園大概前一站就到了!
總之到了之後,我們就進去休息~ 

08-宜蘭的綠品屋   

什麼?不是吃飯嗎為什麼看漫畫?
啊~不要誤會啦這是綠品屋二樓很貼心(?)的無料漫畫區~
雖然種類不比什麼白X洞還多,不過少男少女都有就是了

17-看少男漫畫的少女 18-盡量不要讓太小的小孩看會比較好XD   

哈哈!夢露看了21世紀少年,我看了盡可能不要讓太小小孩看的蠟筆小新XD

來放一下綠品屋的內部圖吧!

09-綠品屋的二樓 10-好可愛的樓梯 11-一樓的空間

12-溫暖色調滿不錯的 13-一樓有透明屋頂喔 14-沒想到竟然轉角遇壁爐

15-胡亂拍 16-不要誤會他是綠品屋的樓上 19-小茶點  

右下角那張就是我們兩位女子點的午茶XD
我覺得餐點跟價格OK,但主要就是吃氣氛吧(還有...漫畫費?)

由於芭蕉院子三點可以check in,我們待到快三點緩慢出發!

20-感覺算綠品屋的必備角度

21-噹啷   

最後不忘拍好像是每個來綠品屋的人都會拍的定點XD!

23-綠油油  

來看綠油油的稻田吧~視野還是滿平的,然後中間偏右有一棟看起來很可愛的房子~XD

然後再往前走啊走啊走,其實沒走多久,就發現了那個粉紅色的...建築物!!!芭蕉院子啊啊啊!!

24-芭蕉院子外觀  

25-都是植物阿!!! 26-連門牌都可愛 27-扣扣扣沒人在家QQ  

由於剛到的時候,打給主人Erica還沒有接XD
就先在附近亂晃跟亂拍,
然後在往前有一家Lounge Bar~竟然還有窯烤爐我都要哭了!
說是長工的老闆娘也很熱心跟我們抬槓跟介紹這個窯烤至少還要一小時才好...(倒) 

 29-窯烤阿姨跟她的窯烤  

後來跟Erica聯絡上之後呢!太好了!!!可以直接到二樓去!!!!
二樓房間叫做「慢吞吞的落羽松」,一樓是「鳥窩」~ 

30-爬上二樓的落葉松房間  

走上樓梯、推開小木門一整個期待啊(按快門的手開始晃動)!!

果然...幾秒鐘之後打開木門,兩個女子都瘋了!!!!!!!!!!(崩潰)

31-打開木門就尖叫然後開始狂拍 32-外面桌上還有可愛的燭台 33-轉角的二樓 35-這個真的是美爆 37-可愛的陽台  

這篇應該會有很多照片,但真的是有太多巧思,讓人不能不拍、不捨得不拍!

芭蕉院子就是兩個房間,一樓一個。所以你訂了二樓,二樓那整天都是你的!
剛才這幾張還只是外面而已喔XD

來!看裡面! 

38-終於到了房間!官網上介紹的阿 39-看到就想到陳奕迅的床頭燈 40-我真的覺得是太興奮,好多拍了沒對好焦的對不起 41-可以看DVD跟CD的播放器一景 

來住之前有先看其他人住的經驗跟經驗談,
這邊之前據說是咖啡廳,所以整個擺設跟裝潢其實都還看得出一點fu,
不過我超愛的!
下面這張是從臥室往外面的閱覽區看出去的感覺(整個開心)~~~ 

42-我站在房間往外拍 43-房間的小陽台 44-可愛的房客塗鴉本  

桌上放了四本給房客寫的塗鴉本~
怎麼連塗鴉本都這麼可愛XDDDD!!!(完全瘋狂)

不管是躺在地上亂拍啊、躺在大墊子上自拍,
感覺比冷氣還強的復古吊扇、一整個裹的像木乃伊一樣的燈,一切一切一切都超~美好!!! 

45-讚嘆到躺在地上狂拍 46-還有可愛的大墊子亂滾

47-開了就比冷氣涼的復古吊扇 49-連燈都有戲   

因為,說實在我真的拍有點多!
所以以下容許我用縮圖方式來呈現、再加上一點文字說明吧!

這邊房間的基本配備,會有書、雜誌跟CD~
也有DVD跟DVD Player可以使用,可愛的是書架上鐵盒裡竟然還有撲克牌XDDDD 

50-不少書  53-鐵盒還有貼心的撲克牌哈哈

我覺得...選擇二樓很正確!!!!!!!!!!!
因為我喜歡很開闊的感覺,雖然明明才二樓,但是從二樓外面看出去,
真的有一種超級開闊的感覺,而且房間好大~又有木頭地板、木桌木椅,
它應該是很多人理想的房間吧! 

56-房間夠大 57-感覺這房間會是藝術家的繆思  

接著,廁所門外有可愛的明信片標語~

61-廁所門前的可愛標語  

60-連廁所都要拍 95-紅磚頭牆壁 96-瘋狂到水龍頭都拍

97-這種復古磁磚! 98-牆壁後面是房間的DVD區 100-有提供牙膏但牙刷要自己帶喔  

一整個古色古香啊!那個磁磚地板跟那面紅磚牆!
芭蕉院子會附沐浴乳跟洗髮精,也有牙膏,不過沒有牙刷這要自己帶的喔!(衛生啊!)

再來這個組圖是廁所外面、算是外面閱讀區的茶水間~
有可愛的彩色杯墊跟基本的餐具茶杯~牆壁上也有Erica認識的人跟房客寄來的足跡分享喔! 

71-飲水區  

62-杯墊 63-連這些杯盤的擺設都好有fu為什麼 64-房客的回禮 

我覺得這天真的是很驚人,
嘴角應該都沒有垮下來過吧!這個外面閱讀區雖然說是戶外,不過它有玻璃隔間喔,
所以在這裡看書也不怕蚊子,就算有,其實也有提供電蚊香跟傳統蚊香可以使用喔!超棒的!
中間那張是...抽屜裡還放著口罩XDDD!怎麼覺得很貼心啊!! 

66-放心啦他有玻璃隔間,所以在外面讀書也不怕被叮或怕熱喔 67-抽屜裡竟然有口罩 68-好好拍  

69-單腳的喜悅 70-呱,我想划進夕陽裡  

閱讀區旁邊的窗台,擺設也超~可愛!
我喜歡這兩隻鴨子,感覺要往夕陽裡面遊進去了哈哈哈

72-我自己愛這張 73-wow 75-cheers  

76-開始發呆  

在這邊休息、讀書、喝茶的感覺...就像這樣!
我相信夢露這個當下一定是腦袋放空的狀態XDDDDDDDD

拍完裡面,再度往外囉~
本來想說外面幹嘛還要有洗手台呢...後來發現除了澆花方便之外,
如果你在下雨的時候回來,還可以在外面沖一下QQ!多方便啊! 

80-雨傘也一起 81-原本以為為什麼這邊要洗手台,後來發現他好方便 82-真的很美 

83-很多植物看了就會心情好 84-直接把書拿來外面讀 85-舒服感    

往外之後又往內~
書桌上還有放一杯色鉛筆可以讓你塗鴉、留下當下的心情,
有房客很貼心的畫了「推薦好所在」,也有房客很有才的留下自己製作的東西,
這個角落應該就是這個房間的繆思吧!藝術家或許有機會都該來這邊享受放空一下! 

88-房間書桌上的色鉛筆統 89-也太貼心了吧還有推薦喔 90-房客也太有才!  

91-我好喜歡這組小杯杯 92-我的Tanya跟芭蕉院子提供的本本 94-竄出的綠  

能拍的東西太多...不過拍完發現時間其實!也晚了!!!
後來乖乖搭車去羅東夜市覓食去囉~

 

(待續...發現圖太多了,不分兩篇可能大家看到只會想罵我QQ!)

 

arrow
arrow

    傅阿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