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換過一次的第一mixer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聲音能讓別人聽到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也很慶幸大學的時候,能加入政大之聲,可能也稍稍稍微幫電台作了一點點事,
然後認識很多值得深交的朋友,這是最珍貴的收穫;

現在,我其實也很幸運,
讓我的聲音被聽見,
對一個夢想有點抽象的人來說,
現在有一點方向,還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雖然我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如果你早上上班、上課或難得早起,
突然想聽廣播、或是想起了我的話,
就開網頁來聽聽我的聲音吧!

再一次自我介紹
我是傅阿傅,也是DJ Lydia,
今年終於來到第二輪的本命年、雙子座,
希望你聽我的節目,可以感受到一點溫度,
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的九點~十一點鐘,歡迎你收聽Lydia的日安901!

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直接連城市廣播網的官方網站
http://www.cityfm.tw/
記得選上面的按鈕到「北部90.1」、就可以收聽囉!
那麼台北的朋友也可以用收音機,轉到FM90.1~

之後可能會有一些單元異動,不過一定會是好的!請期待!
如果想要點歌送人、自己想聽的話,就利用官網的電台服務區、裡面有心情點播站可以點歌歌歌歌兒!

 

最後要謝謝我認識的很多人,
或許之後我還是會繼續麻煩、繼續騷擾你們,
不過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認真的XD 

arrow
arrow

    傅阿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