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因為9/30要值班的緣故...所以跟二姐提前一週回家,
星期六當天去了阿姨的菜園(之後再用一篇好好介紹一下),不過現在要來介紹的是到竹南吃的咖啡家!

 

不知道大家對於咖啡店的簡餐...會有什麼看法呢(笑)
既然中間有點點點,說實在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覺得「正常就好」,
會忽略店家用的是調理包、忽略百多塊的飲料竟然不到500cc...
總之就是表現「正常」、能吃飽,讓那段用餐時間,可以好好跟朋友聊天吃飯即可,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去找我二姐時,
二姐就特別帶我去買飲料,當天喝的「日式烤奶」還滿得我心的!
結果隔天回一趟老家之後,回到竹南家的二姐又說想吃吃看這家咖啡家特別推出的簡餐,
基於前天的好印象,就勇敢地去試試看囉!

先偷偷放上一張去阿姨菜園玩、到清水休息站的自拍照~

1  

回到竹南咖啡家!先來看一下店的外觀~COFFEE+~

10 

離竹南火車站不會太遠,可愛的小店外面還擺出兩套桌椅,
後來發現生意好的時候...外面的桌椅還真的用得上呢! 

8 

「來杯咖啡唄!」如果這家店開在台北,
而且把這樣的價錢搬過來,我真的覺得這家店不紅都難! 

9 

雖然COFFEE+是連鎖店,我也沒去過別家到底是長怎樣,
不過在外面的佈置還這麼可愛放上食玩...我想少女們應該都會喜歡吧!

12   

外面的吧台區還有很多可愛小盆栽,
成功營造了溫馨又可以放鬆的感覺,
尤其我從台北到竹南來,腳步也忍不住放慢(ㄌㄤ~) 

11  

門口很可愛的四個黑板串,
第一個,沒錯,現代人不能缺少的WIFI,
第二個是串連臉書活動,而且這次用餐我有拿到~實物等一下就會看到囉!
第三個是我覺得很可愛的說明,「自做自售」!很開心這不是一間用調理包弄的簡餐...(拭淚)
第四個是咖啡飲料不能少的好搭檔鬆餅「兒」啦XD
不過這次我跟我姐是吃晚餐的,鬆餅我想下次再來嚐鮮囉!

接著到內部來點餐吧!

5 

原本要顧弟弟的二姐...沒想到弟弟跑過來找我!
拍下了這張滿奇妙的一張,弟弟不知道在看什麼好認真喔! 

6 

內部吧台的對面是一整面的黑板,上面畫著可愛的插畫,
那是介紹有試飲的活動,當天可以喝到的是檸檬紅茶~
還有自做自售的menu,以及這句很多人應該都頗能認同的話

「在這城市,去不膩的地方,是咖啡館」

雖然我覺得可以再潤一下,不過重點有表達出來就好XD 

7 

渴了的弟弟開心喝試飲的檸檬紅茶~好喝到不理老媽拍照XD

15 

13 

再來偷拍一下內部照片

14 

16 17 18 

聽說老闆是一對情侶夫妻!!(9/26更正)
其實整間店真的不算很大,雖然有二樓不過當天沒有開放QQ
但是光從樓下的一些擺設來看,有不少可愛的小東西,
整體來說讓人感覺頗舒服~

19 20 

有發現右邊的牆壁下方還有壁畫嗎?
這是裡面的小沙發區,雖然桌跟桌之間有點近,
可是看裡面都滿了的情形,
我想這邊算是成功讓客人不會care這一點、然後好好沉溺在咖啡、美食跟小宇宙裡面吧! 

 

當天坐不到裡面位子的我們,乖乖坐在吧台區,
不過意外發現隔牆桌也有個可愛的小妹妹~

21 

舒服的燈光、小盆栽,
不少雜誌書籍漫畫,其實真的很適合浪費一天下午,
就窩在這裡沈澱、放慢一下腳步 

22 23 24 

怎麼連電燈的開關都還費工夫來貼這個啦,太可愛了!

26 27 

有發現中間的窗戶上有插畫嗎?
雖然會拍這張是覺得妹妹跟弟弟也太可愛了>///< 

29 

31 

連吧台的桌上都有浪漫的小碎花~不過我沒問中間那個圓形是設計來幹嘛的...
等餐的同時也來自拍一下,弟弟難得看鏡頭啊! 

25   

好囉!因為弟弟的關係請老闆先上飲料!
以下四張是弟弟看到他的飲料鮮奶可可的真實反應~(大杯65NT,簡餐的飲料可抵10元)

開始囉!!

32 33 34 35  

有沒有發現弟弟笑得多開心!
還有這個鮮奶可可多大杯!鮮奶倒了多少!!(激動)
內用的尺寸原來比外帶大一些,不過這個大杯到台北的話應該會飆到至少130、140元吧...
竹南真是個好地方!!(又拭淚)

再來是薯條~看起來有點炸over,不過其實滿好吃的XD

36 

右手邊這位是我點的奶香青茶!這麼大杯40元!哎喲喂別人是要不要做生意啦!
而且後來因為簡餐吃超飽,後來打包剩下的飲料,大概還有500cc之多...超值! 

37 

接著又是弟弟的一系列品嚐薯條照,好吃到連小朋友都受不了~

38 39 40 

媽媽:「弟弟~吃了薯條,等一下也要吃飯喔~」
弟弟:「蛤~」(裝傻) 

41 

弟弟內心OS(或許他真的是這麼想的):「薯條多吃一點,等一下飯...也吃不了多少囉~(笑)」

42 43 

弟弟雖然愛吃薯條跟蕃茄醬(這次問他最喜歡吃什麼,他真的講這兩個...)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也會跟媽媽吹吹薯條~

一抬頭看到裡面黑板大大寫著相關的活動消息!
雖然是星期六...不過...可能是看在弟弟可愛的份子上吧,總之我們這次用餐也有拿到一組喔! 

44 

好的!簡餐組合上菜啦!

首先登場的是...味噌湯!!!(本人最喜歡的湯品)
雖然沒有豆腐讓我難過了一下,不過喝到熱湯的感覺還是很棒~而且味噌夠味!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買工__院的味噌回去煮,好像都煮不出這種感覺...(呆滯) 

45 

以下這張照片就是飲料、湯跟飯的內容啦!
我點的是「塔塔多利魚排飯」!

說實在要點魚排飯... 我個人是覺得跟其他的什麼雞腿飯啦、烤肉飯來比,
風險真的是大很多!!(還有嫩煎豬排我覺得應該也要有點勇氣)
不過看到魚排炸的顏色,還有一片酸酸甜甜的醬,搭配起來真的是滿好吃的,有讓我驚艷一下!
然後小菜也很妙喔喔喔它的配菜角色也太厲害了!
除了一碟青江菜之外,竟然有涼拌木瓜跟溫泉蛋?! 這個小菜也太有誠意了吧!

46 

另外這個雖然被我姐吃了一些,
不過這個是大阪風味雞腿排,肉相當嫩!而且上面撒著就是章魚燒的柴魚片跟沙拉醬,
甜甜的口感應該是大家接受度很高的一道料理吧! 

47 

其實吃完餐已經超飽了,but....
簡餐系列還有甜點!!!WHAT!!!
喔對了,我跟我姐點的都是190的簡餐,飲料一般是付基本款,
但如果像我們一樣改點其他的,就是折抵10元來加價喔~

甜點是一球冰淇淋,
雖然我沒問這到底是不是自己做的,還是去哪買來的,
但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顏色比香草白淡一點對不對~吃起來就不是香草,
我覺得有一種紅豆的感覺,而且冰淇淋吃起來很細很綿密,
黑黑的巧克力部份極度懷疑是OREO啊!!!搭配起來就是優秀!! 

48 

一個set有:湯、飲料、主餐跟甜點,就它的價格跟美味程度來看,我覺得誠意十足,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想特別寫這篇食記的原因~(轉)

49   

接著拿到了咖啡家很貼心給我們的咖啡湯匙組~包裝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啊XD
雖然這是九月底前的活動,不過我想之後應該還會有其他活動吧! 

 

最後來一下店家的相關資訊

COFFEE+ 官網:http://www.plus-coffee.com/
竹南咖啡家地址:苗栗縣350竹南鎮華東街53號 
電話:037-4743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早上10:00~晚上10:00
               週日 早上08:00~睌上08:00 

竹南咖啡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uNanKaFeiJia

線上菜單請點我

地圖在這(取自官網)

在竹南苗栗一帶的朋友,很推薦去嚐鮮喔!
其他地區的人也很推薦去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傅阿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