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我開啟了在這兒的部落格,
原本無名也有一個,剛才還把以前的文章匯入過來,
不過匯入之後發現:「咦?不對!」

雖然我在開新的部落格之前,
真的覺得無名以前的部落格...好像個孤兒啊!我真的要拋棄它嗎?

只是把文章匯入過來之後...
我發現,不對,
雖然那些都是回憶、都是我從高中到大學,甚至畢業開始的一點點青春,
(至於畢業之後就奉獻給Facebook...)
不過我需要的是一個新開始,NEW!

總之...
以後這邊會慢慢新增一些二三事,
例如工作、食記、遊記、樂評跟書評(不見得專業)、想法...等等;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傅阿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阿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